2020年 1個月的真學校

我们的名额已满。
谢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一個月的真學校是在木之花家族中學習21世紀人類生活方式的課程。木之花家族位於日本富士山腳下,是一個約有一百名超越血緣關係的人共同生活的大家族。

簡 介
學校原本是一個發現未知或不確信的事物而開啟的嶄新學習的地方。當孩子們進入學校時就會遇到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事情,每當接受一個新事物時就會擴大認知的世界並不斷成長。可是隨著長大成人,他們的價值觀就會固定下來,他們會說“我想學這些”,並只會接受與他們的價值觀相符的東西。

一個月的真學校並不是一個基於你現有的價值觀而學習的地方。為何呢,時代將發生巨大變化的現在,以往的價值觀已經無法在新的時代中生存下去了。而這種價值觀造就了當今社會的結果,是世界正迎來哪裡都找不到出口的絕境。當今我們人類是按照以往的價值觀生存而走向毀滅之路,還是順著宇宙的潮流從根底推翻我們的生存方式,踏入一個以舊的價值觀無法想像的嶄新世界呢?我們正站在一個重大的十字路口上。

*從宇宙的星辰和人類文明歷史的週期中可以看出當今的時代正處於一個大轉折的時代,想知道詳細內容的話,請看下面的連接。
木之花家族通信2019年夏至號《解讀新時代 令和》(英語)

一個月的真學校,是遇見至今為止從來沒有遇到的嶄新世界的場所。那是超出你想像的,更加深遠的異次元的學習。拋棄古老價值觀的束縛,邁向未知的學習時,你將會突破你原有的框架,遇到新的自己。這種學習是你人生的突破口,是現代社會所面臨問題的解決之道,是為地球開啟了未來的貢獻之路。

一個月的真學校,超越了現代社會的固有概念,迎接有著邁向新世界意志的人。並以現實生活去學習實踐的木之花家族作為舞臺,提供系統方案。

 

你願意向未知世界

探索前行嗎?

 

 

舉辦概要

日 程
2020年2月23日(星期日)到3月21日(星期六) 共28天

地 點
木之花家族
〒419-0302 静岡県富士宮市猫沢238−1

面 向
■ 知道自身的框架,有意識想超越自我框架與嶄新的自己相遇的人。
■ 想知道當今時代作為人類在地球誕生的真正意義的人,或是感興趣的人
■ 現代社會的這條路堵死了,想尋找突破口的人
■ 人生的路已經堵塞了,或是為人生的轉機尋求突破口的人
■ 想將已失去的所有生命共同富裕生活的美麗世界,重新在地球上實現的人

主講師:Jiiji

内 容
講座是涉及到“世界觀”、“農”、“食”、“醫”、“經濟”、“環境”、“教育”、“社會”、等多個方面,整體講座共通的最重要的學習是從物理現象中深入到精神性。
一個月中的前兩周,是超越固定概念擴展更加廣闊世界觀的同時,通過學習【人格學習講座】,一邊將每一個人的人格和天命解開,一邊客觀的去捕捉因人而異的心的原形。學習分析的方法。這是為何呢,很多人都沒有注意到,是我們都是從自己的主觀去捕捉這個世界的。人人都通過自己獨特的過濾鏡去眺望這個世界,實際是不管是否附上了自己的色彩,都認為自己的視點是絕對的,結果使世界呈現出很多的矛盾和對立。
在一個月的真學校期間,先正確的捕捉到自己的人生帶著怎樣的過濾鏡,從瞭解人生中最熟悉的“自己”是什麼人開始,讓自己正確的認識到自己和他人的不同,通過知道這種不同即會理解他人,又可以很和諧的得到交流和成長。並且,通過最初正確捕捉到自己和他人的情況的同時又將自己和他人的關係有效的運用起來。
這樣在理解了個人特點的基礎上,後兩周是通過各種各樣的題材,培養冷靜客觀的捕捉事物的視點,更加擴展了世界觀。並且理解生活在現代社會的意義,導向各種問題的根本性的解決途徑,加深對更寬闊的高層精神性的學習。
這種學習並非紙上談兵。每晚舉行的社區會議,還有通過參加生日會和季節的活動,體驗講座上講述的世界觀,親身實踐體會日常生活中家族的生活。

本講座為海外的參加者提供其他的語言

〈 講座實例 〉
學習人格的講座(業的解讀、地球曆、Katakamuna)/擴展世界觀/Katakamuna/天然迴圈法(食物、農業革命、醫療革命)/食物與食物養生/自然療法體系/性與宇宙/21世紀生死觀/菩薩故里的經濟/心靈分享/有用微生物群的培養/自然災害和防災/豐富心靈的生活
* 講座以坐學為中心。無論怎樣的學習,將其活用的根本是精神性。一個月的真學校,為了讓受講生在畢業後也可以在各種場域下也可以將學習的東西予以實踐,最根本的是將培養精神性放在首要。
* 上述講座只是一個例子,會根據狀況更改課程體系。
* 除此之外,有自由時間,可以和一起學習的同學商量,創建自己的講座。
* 如果有海外的參加申請,我們還可以提供日語和其他國家語言(英語、中文)的課程體系。

“心的分享”座談會

一日的流程
7:30  早餐
8:30  午前講座(中途有休息)
12:00 午餐 午休
14:00 午後講座(中途有吃點心休息時間)
17:30 洗浴
18:30 晚餐
20:30 大人會議(自由參加)
* 時間根據時期不同會有變動。
* 每週日(或是週六)是停課日。
* 有田地和廚房,育兒等的體驗的“生活體驗”時間

支援者提供學習支援

支援者制
會在家族成員中選擇一名同性的支援者提供給受講生。豐富多彩的成員們將全力支持受講生的學習。

定 員
15人
*到達規定人數我們就將截至報名。請儘早申請吧!

參加費用
根據收入的相應浮動制(自我申報制)
① 年收入不满200萬日元・・・・・・・・・ 18萬日元
② 年收入200萬日元以上不满400萬日元・・・20萬日元
③ 年收入400萬日元以上・・・・・・・・・ 22萬日元
* 參加費包括聽課費、住宿費、餐費、保險費、消費稅等一切費用。
* 希望分期付款的人請諮詢我們。

申 請
請下載下麵的申請書,發送到下麵的郵箱地址
為了能夠更好地取得交流,會英語的人請填寫英文申請表,會日語的人請填寫日語申請表。

 

發送到:truthschool★npo-greengrass.org (請將★替換為@

 

申請是從參加費用支付後開始視為正式受理。根據支付人的順序,順次受理,到達定員為止將會截止受理,請諒解。
* 參加費,請在講座開始30天前支付。

* 申請後的取消不僅會給主辦方造成負擔,也會造成其他人的學習機會的喪失。特別是從海外參加的情況,因為提前幾個月就要開始做準備,臨近受講開始日發生取消的話,因為準備時間不足而導致希望聽課的其他人可能無法參加。為了避免這種情況,請在申請前請再次確認您的聽課時間的狀況和意志。
*在講座開始日的90天后發生取消的話,會收取取消費用。

主辦方
NPO法人綠色組織

共辦方
木之花家族

 

諮詢方
NPO法人綠色組織

電話:+81-544-67-0485 (担当:池谷・古橋)
郵件:truthschool★npo-greengrass.org(請將★替換為@)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隨時諮詢。

期待您的參加!

 

Published by

Michiyo@Konohana Family

International Coordinator of Konohana Family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