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银河中心太阳集合体及地球上的所有人 〜 来自富士山脚下的信息

试着解读我们生存的现代社会,当今人类的活动已经扩大到了地球规模,看起来像是支配着世界。但是,人类的存在是否给地球及世界带来了健康的秩序,那就很难说了。人人为了满足从自我不断涌出的欲望,互相争斗、掠夺,产生格差,造成了不成熟和贫穷的世界现状。
本来,地球的生态系的表现是多种多样的生命和谐共生、形态丰富的世界。现代人为了追求富足正朝着实现自我意愿的方向前进,给本应充满了生命和谐和的美丽世界带来了无序。
尽管如此,人类对于自我追求的前进方向并没有感到任何矛盾,仍在继续前行着。
回顾地球的历史,进一步感受宇宙的构成,在这种单方面发展的步伐下是无法带来秩序的,而从世界现状看,这样的社会是不可能持续成立的,且不久便会开始明了。因此,我作为为人类社会现状担忧的人,所发送的信息是基于对未来的忧虑。

我是于25年前在富士山脚下创建了木之花家族,并开始迈向了实践志向之路。那是生活在现代大多数人的意识中不可思议的生活。那时,对于今后以何为目的,如何行动,就连参加的人们都无法理解。迫使我们采取行动的不是思考,而是直观和信赖。
走出这一步作为发起人的我,与灵魂相遇和从直觉出发“必须把这个作为自己人生的最大目的。”从没有任何依据的念头出发,开始了这段生活。与之相对的与我相遇的创立者们只是在信赖的基础上走上了这条毫无保证之路。这背后的驱动力是堂堂正正的心和用美丽的心生活的一贯态度。 如果我们不用一颗美丽的心来对待人类和地球的未来,最终人类将被问及我们在地球上存在的意义。然而,许多生活在现时代的人们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在当今社会已堵塞的道路中,你越是注意到社会的实际情况时它就会越清晰。

那么,我们人类应该如何生活在下一个时代呢?
当我们审视现代人类社会时,人们试图通过法律和制度来制造出适合人类的体制 ,在已形成的场域中,为了维持秩序而将人们的思想禁锢在束缚之中。然而,可以说这种体制对人是有好处的。换而言之,如果你从更宽广的视点来观察,这个世界的实态是地球存在于一个巨大的宇宙的法则之下,比如太阳系,甚至银河系,在地球法则的本源中也存在着生命生态系统,我们人类也在遵循着这个法则。只有在同一法则下才能使人类的社会秩序持久维持,使所有万物存在与共生。
可惜的是,至今为止人类都是在自我贪婪的延伸中选择领袖们的,都处于一种不了知世界本源的意识状态。 这也是为什么他们理应成为当今时代的领袖。从这种切口中分析当前地球的状态可以清楚地理解到,现代的领导人可以说是被困于缺乏这样的思维循环之中。所以当今社会状态并不是由某些领导人的意识所展现的,而是被生活在当今时代所有人的集体意识所造就的。

在这样的情况下,于25年前虽然规模很小,当时看不到前途也不知道会走向何处的人们,感受到了今后时代的这种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并开始与超越血缘关系的人们共同生活。这种步伐只是依靠着直觉,或甚至连直觉都没有只是依靠相互信赖的人,才能迈出这一步而走到今天的。这种生活中最重要的支柱的理念就是让心灵变得美丽。正是因为人类以自我为优先,每当从那个自我中产生染污的时候,成员们就会设问,斟酌,互相磨合。这对于生活在现代社会的很多人来说,当然也是一种痛苦。因此,即使是理想再高而无法面对现实的自己的人们来说,最终加入到这样的生活走到极限时还是会脱离。不只是这些人,对于生活在现代的很多人来说,超越自我,唤醒自己内心深处的真我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可是,人存在的起源是神圣的生命,作为生命中那个最重要的是无论何人都该了解自身内部的本我。
人类是被赋予了丰富多彩个性的自我,这是其他生命所没有的。自我,给世界带来多样性。人被给予了表现自我的真正目的是以这种多样性来丰富地表现世界。每个人被赋予了展示独特个性的作用。但是人类在其独自进化的历史中不是以自己多样性来表现其丰富而是朝着实现自己涌出的各自愿望的方向前进,追求各自各自幸福的结果,是因此给世界带来多种多样的不和谐。在人们欲望的延长线上被选出的领袖们,无论多么想让国家富裕,如果不从根本上重新审视人类应有的状态就不会发现心与心之间追求幸福频道的差异,正在引起社会混乱的现状。作为生命却不能给世界带来正确的秩序。
木之花家族的生活能够持续到今天,是因为每个人的支柱都是以美丽心灵为目的的,其背景是基于高意识的精神性——即,爱和信赖。这个世界的根本,是由美丽的爱和谐而成的,今后的时代应全般照此来建立国家。

为此,即使没有高意识说不出高深道理的人,只要他诚实,坦率,不是围绕着自己的得失做为思考的根本而是堂堂正在去活的话,就会到达表现这个美丽世界的实态。因为这个世界本来就很美,只是人类依照自己的欲望而染污了它。现在,终于到了人们为了追求自身的本源而发挥自己优秀能力的时候了,抛弃野心,创造真正美丽世界的时候到来了。
事实上,我们不是靠着自己的力量在这个世界生存的,而是在宇宙广大的构成中被赋予了生命而生存着。本来我们人类活着就是按照世界一方意志而存在的,而不是从实现自己愿望的立场而出发的。为了精妙的接收到信息,必须磨练出自我思考回路源头的美丽精神。如果达到这种状态,天会向我们传达该如何生存。接受上天赋予的命,活出自己的生活姿态。这是在地上生存的人本有的姿态,所谓生,就是天命的表现。
在现代人类社会中,有许多地方采取社区的形式,但只要受限于以实现自我的个人目的,自我就会放大并最终引发矛盾。当这种情况发生时,这个地方便不可能再继续下去了。如过去的宗教, 有可能在一个特定的封闭场域内持续下去,但那是一个特殊的世界,一般公众不会接受它。 这就是如今为什么我们寻求开放而觉醒。如果你开阔了眼界,地球也是宇宙中的一个特别区域,它是一个共同体。我们是生命作为在地球上出生的人类,通过对它的感悟而接受天命,并在地球上将其物理性表现出来的时候,地上就会呈现出一个美丽的世界。那便是地上天国。这是宇宙将我们降生到地球上,并托付于我们的目的。

我现在面向天而涌现的想法”以人类受取肉身的立场,终于能够说出它所附有的意思了”。 这是从宇宙托付的,作为人类的真正目的而完成的宣言,这个宣言正向着银河运行的中心—太阳的集合体发送。 这是一个人最初从天而降,在地球上生活的本有姿态。
当一个人达到这样的意识水平时,灵性意识会自动表现其物理性。那时,天地之间发生了一些误差。 对于那些不理解它的人来说,宇宙被说成是混乱的、无秩序的、对立和破坏的现象。 从现在开始对于我们人类和其他生命来说,严峻的时代必将造访地球。作为人类许多行为的结果,是地球上充斥着物质及精神性的垃圾而造成的各种矛盾的现象,这个原本美丽富饶的星球已经成为宇宙垃圾的留存处。原本宇宙是不存在垃圾的,所有的存在都无留存的循环,由于宇宙的构成原理是正与负都是相对发生的,并不断反复释放矛盾。如果矛盾的根源是我们人类的话释放矛盾作为发生源的我们人类也一起成为了淘汰的对象。垃圾本就是一种偏离原始自然循环的状态,如果人是矛盾的根源那自然就成了无用品。在木之花家族中,通过磨练心性,将古代儒智的卡塔卡姆纳文明的物理性融入到日常生活中。扩展世界观(物理性及灵性),将自我作为媒介,把宇宙的法则引入到现象世界中,并在日常劳动的意识行为里将已经变得过度过剩的当前的地球状态进行重置。只有人类被赋予了,能够通过实行物理性的行为能力将这种现象世界的矛盾解放出来。这种能力展现在那些拥有这种意识水平的精神性的人身上。精神性的根本在于宇宙的灵性。

到现在为止人类由于来自灵性观点对物理性探究的不足,还不能理解宇宙的实体,只是以物理性为基础试图解开宇宙的奥秘。其结果是,当今物理探测正在前行,通过科学可以更准确地观察宇宙。关于生命,通过科学探求,以科学的视点对应灵性的观察,可以窥视到人类存在的意义。
但是无论科学多么进步,最终人类是不可能以物理性科学来解释这个巨大宇宙的。宇宙的实体存在于物理宇宙的深处,那是灵性。
我们人类的本质也是有灵性的,只有拥有了灵性,才有可能解开宇宙。再以此意识感受宇宙的总意,从那里得知我们是通过世界的实体而降生的,那么宇宙是什么就会变得清晰。如果人到达了那种意识状态的话,我们就能和宇宙意志共生。也就是说,即使我们人类的肉体在物理上是如此渺小的存在,也能够作为宇宙本身生存下去。并且到达那个意识水平的灵魂,总有一天从肉体这个小的物理框框被解放了的时候,与宇宙合一的存在就会遍满这个世界。 

生活在地球上的我们,每天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物理现象。这种现象给予了我们细致学习的机会,生活正是如此。
若是遇到了偏离了自己想法的事情,就会被不成熟左右,人就会表现出悲哀,愤怒。但是,宇宙的法则有因果报应,有轮回转生,世界总是在不断的新陈代谢,永恒循环着。如果其中维持着固有执着的思考状态的话,就会在循环中产生停滞,脱离宇宙的意志。从那个囚牢中,有多少人能解放自己呢?
无论何人,都不能将世界的现状与自己分离看待,要对自我的所作所为造成了这个世界的现状而负责,必须以谦虚的态度致力于生存的展现。
迄今为止的人们,每当遇到问题时,都把自己的差错置之不理,面对问题站在愤怒、批判的立场上。但是,现在我们需要的不是愤怒和批判,而是认识到在宇宙中我们人类是怎样的存在,并要谦虚地生活。
当我们达到了这样的意识水平时,我们就会知道这个世界都是由爱组成的。我们的木之花家族是小小的存在,却是面向地球的未来,基于宇宙秩序的生活方式的实践。正如宇宙的建立那样,地球的生态系统展现的是那尊贵宇宙的奇迹,在这里生存的我们,必须将其相应的展现出来。

 

觉醒吧。
但愿这种觉醒与宇宙中奇迹般存在的地球一起,连接起人类作为尊贵的存在而前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