恳请各位将清水寄至祈祷世界和平的庆典上

木之花家族将于2021年1月30日召开富士浅间木之花庆典。现募集各地河流、瀑布、寺院神社等地汲取的清水。

庆典场中央摆放着混合了全世界清水的大釜
将全世界清水合而为一的“百川归一”

富士浅间木之花庆典,是爱知县奥三河的山村中,持续700年以上的国家重要非物质文化遗产“花之庆典”,在富士之地继承并发扬。每年节分前,作为此节点的庆典,在一年之中最冷、生命力最弱之时,唤醒土地中沉睡的生命力,以生生之气迎来春天。
庆典场中央置一大釜。从日本全国各地及世界各地寄来的清水在大釜中合而为一,用以太阳光点起的神圣火焰将其煮沸。人们围着四周,晨昏歌舞“开心喜悦,快乐无边”,人们的心灵也融为一体,在庆典终了之时,以“播撒甘露”之舞,将大釜中的水一齐洒向全场。人们沐浴着清澈的圣水,以净化重生的崭新之心迎来农历的开端——立春新年,向着春天开始新的生命循环。

“播撒甘露”之舞
将水返还于河川的“还水”

在这庆典的背后,隐藏着自太古时期绵延至今的神秘而古老的传说。

*如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富士浅间木之花庆典的内容,请移步以下链接阅读。
木之花家族期刊101号“所谓祭奠”

人们通过庆典,感知到人类降生在地球上的意义,祈愿世界和平,并向世界发送和谐的震响。水为可复制信息之物。承载着世界各地林林总总信息的水,合而为一,带着和谐能量,在庆典结束之后再次返还给寄来清水的各位。通过将此水再一一返还于当初取水之地的江河湖海,整个地球也将被这和谐温暖的震响所包围。

在新冠病毒引起全世界大混乱的当下,恳请各位从所住之地寄来清水,一同参与庆典,祈愿世界和平和谐。

从日本全国和全世界寄来的清水

清水的寄送地址

邮编:419-0302
静岡県富士宮市猫沢238-1 NPO法人green grass
收件人:古橋道代
电话:81-544-67-0485

  • 除了瀑布、河流、泉水等,也可以是神社佛阁等能量之地,总之,拜托大家寄来自己感觉良好的场所汲取的清水。因为是用于神事之水,请避免寻常的自来水或不净的水。
  • 水量在10ml~50ml左右即可。请放入宝特瓶等能够牢牢盖严盖子的容器中,并在容器上标明采水的场所。
  • 拜托请尽量将清水在2021年1月27日(周三)之前寄到。过了1月28日到达的情况下,我们将小心保存,直到转年的富士浅间木之花庆典。
  • 寄来清水的各位,我们将稍后寄去纪念品和庆典中融合为一体的清水,请将姓名和住址写于另外的纸张。庆典后的清水请返还于附近的河流和大地,以再次回到地球,在各位的居住地,将此和谐震响震荡开来,为吾等之大幸。
庆典之后,将寄还给各地的、融合之后的清水

 

期待各位从各地寄来清水!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