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个月的真学校

2018年1个月的真学校

听讲生募集中


1个月的真学校,是在解读壮大的时代之流的同时,使你从未认识到的真正的自己觉醒,找到生存突破口的场所。
超越固定概念,极大地扩展视野,让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你获得解读自己人生的力量。

 

2018年2月25日(星期日)~3月24日(星期六)开校 28天

木の花ファミリー
木之花家族

会场:
木之花家族,
静冈县富士宮市猫泽238-1

 

预定学员: 15名

学費*: 依收入而定。(自己申报)
*学費包含講師費,住宿,餐食費,保險費。

年收入400万日元以上,学费22万日元
年收入200万日元以上,学费20万日元
年收入200万日元以下,学费18万元

    • 学費包含講師費,住宿,餐食費,保險費。
    • 想分期付款的听讲生请过来商谈。即便是分期付款,也必须在讲座开始前付清全额。
Main Facilitator, Isadon
主讲师 Isadon

内容:
讲座涵盖「世界观」「农业」「食品」「医学」「经济」「环境」「教育」「社会」「艺术」等多个方面,所有讲座的共性就是去了解物理现象发生的那个幕后意志。通过了解受讲生的性格和世代的特征,以及理解在这个世界上的任务,激发新思维,扩展世界观,使自己更加有信心地活下去。

讲座例:
人格学习讲座(业力解读和地球历)/卡塔卡木纳的宇宙观/扩展世界观/天然循环法的田耕和稻作/有用微生物群的培养/食和食养生/天然醸造之体验/自然療法项目/次世代的经济/自然灾害和防灾/如何拥有可持续发展的心态/性和宇宙/建导讲座/创造性和艺术
*上述只是举的例子,课程不是固定的。我们会依据现场的状况安排最适合的课程。
*如果你是海外人士,我们会有相应国家的已经翻译好的讲座内容。

捣年糕大会

*还有,通过参加生日会和季节的祭祀等体验生活的方方面面,每个人发挥自己的个性并相互帮助支持,实际感受按照宇宙法则生存的社区和谐生活。

在生日会安排演出节目的受讲生
结业派对

 

一天的安排:
160214-151622
7:30 早餐
8:30 早上的讲座(中途有休息)
12:00 中饭及午休
14:00下午的讲座(中途有休息)
17:30 入浴
18:30 晚餐
20:30 大人集会(自由参加)

 

*时间按照日子的不同有变更
*每周日(或者周六)休讲一天
*有干农活、厨房帮忙、教育孩子等自由的体验生活的时间

协助者指名制:
之前来木之花体验过的听讲生,体验时会有一名成员专程陪同引导,体验一段时间之后,若听讲生觉得另外一名成员和自己更合得来的话,就可以指名让他/她作为自己的指导员。从20岁到70岁,我们的成员会全力的帮助您。

 


 

21世纪 顺流时代 Swing-by

3e99bbfc9e09c829f79d798d762204f6

21世纪是面向3000年的序幕!
时代进入21世纪,面向3000年的新时代开始了。然而放眼这个世界,仍然还有很多人被2000年之前的物质至上主义所玩弄,生存在物质至上主义的淤泥中。因此,寻找新的价值观来面对困惑的未来是人类当今的现状。然而结果却是世界的混乱,与人们所希望的生活方式相违背。这是新时代给予我们的明确信息。然而由于深入理解并实践的人有限,因此这混乱还将会持续一段时间吧。

现在,我们人类站在前往新时代的道路上,向希望之地尋訪的时候终于到了。庆幸的是,時代向我们指出了前进的方向。并且,时代也已经为我们准备好了去向那里的能量。准备已然就绪!

在新价值观的引导下,面向3000年之旅 我们拥有由此开始的“意志”的时刻终于到了。作为推进力,時代给予了我们“swing-by”的机会。“swing-by”是利用天体的重力来改变宇宙探测器軌道的方法。并且,通过利用天体的公转运动,可以增加宇宙探测器的速度。

现在,对我们人类来说,最强大的推进力是从2012年12月21日“銀河の冬至”开始的新时代之流。就像地球一年一度冬至过后光芒增加一样,太阳系也走过了25800年一回的冬至,从黑暗时代到光明时代大转换的时刻到了。现在,我们人类正在这个神圣的转折点上,面向3000年进行swing-by的新時代到来了!

人类被赋予了能理解“swing-by”的精妙法则,并能探查宇宙高能力。还有,在灵性上如果我们每个人拥有高层次的意识的话,就可以利用无处不在的宇宙能量,达到在宇宙空间无重力旅行的境地。2000年开始面向3000年的这1000年,是我们人类在宇宙中旅行的觉醒时代。

为此,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感应时代的变化,順流而行的“意志”。

地球背景

让心自由的话,

就能够知道如何让自己在广大的宇宙中自由自在的旅行.

  这不是单纯的在宇宙间畅游,
    而是带着意志在宇宙中旅行的境地

 


 

主办: NPO法人绿色生活
共同主办: 木之花家族

负责人: 古桥・渡边
TEL: +81-544-66-0250 or +81-544-67-0485
E-mail: truthschool★npo-greengrass.org (Please replace ★to@)

申请: 请直接发邮件询问。
IMG_5265

恭候大家的参加!

Published by

Michiyo@Konohana Family

International Coordinator of Konohana Family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