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木之花家族中文博客!

木之花家族位于日本的圣山 — 富士山的山脚下,是一个由从婴幼儿到老年人,近100名超越血缘关系的成员组成的共同生活的大家庭。在这里,每个人在充分发挥各自丰富个性的同时,又能够超越自我互帮互助,与自然和谐相处。这样的生活方式,作为21世纪人们共同生活的一个典范,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专家学者的广泛关注,吸引了众多游客慕名前来拜访。

木之花家族主页

这里介绍木之花家族的精神世界和从创始人isadon里涌出的宇宙的智慧。

150322-122655

isadon是谁?

1951年于岐埠县美浓市出生。因为是5月3日生的,又是家里的第三个男孩,所以被起名叫偉佐美ISAMI(与533同音)。地球上的名字叫古田偉佐美,宇宙名叫皮头皮。平时就叫isadon。

30岁的时候遇到了释迦,人生从此转变。本来是努力追求事业的成功,努力赚钱以过上好的生活,后来转变为超越自我、探索人生意义、和天一起生存下去的道路。

从释迦那里学了九年心的学问,之后到1991年8月12日,在富士山顶,伴随着初升的太阳,接收到了来自神灵的信息:把我这颗心,向日出之国的全体解说吧!自那之后,isadon就一直在传播宇宙的真理,直到今天。

1994年3月21日春分,isadon说让我们来创造一个人与人心连心、互相帮助、与自然和谐相处的“菩萨的故乡”吧!随即,就和志同道合的20名伙伴一起在富士山脚下创立了木之花。现在,木之花从小孩到老人一共有83名成员,每个人都有鲜明的个性。我们按照宇宙的法则“天然循环法”栽培农作物,实现了自给自足的生活方式。我们打破传统的观念,共同分担经济问题,把每个孩子都视为自己的孩子共同养育等,确立了独特的生活方式,每天一边追求真理,一边愉快滴生活下去。

IMG_4345

从自我的牢笼中解脱,从宇宙的视角来考虑问题的isadon,有时异想天开,新颖奇异,不过你听的多了就知道就是在讲世界的道理而已。这里有通向光明之门的钥匙。作为自然疗法的主务人,isadon在短期内治好了许多无论去了哪个医院、吃了多少药都无济于事的病人。其中最大的一个原因就是isadon从宇宙视点出发,让病人明白了疾病产生的根源。

宇宙视点是人类的共有财产!除了在本博客可以学习到之外,木之花塾也可以学到。

Isadon, the Founder of the Village of Bodhisattva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