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個月的真學校

我们的名额已满。
谢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1個月的真學校,是在解讀壯大的時代之流的同時,
使你覺醒從未認識的到的真正自己,並且找到生存突破口。
超越固定觀念並且開高視野 ,
讓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你獲得解讀自己人生的力量。
無論這個世界多麼的混亂
你的人生是你自己的。
不斷拓展自己的視野的話
就能夠讓生命閃耀。開創人生的講座

一個月的真理學校在現今混亂的找不到出路的世界形勢中得到了
國內和國際的廣泛關注。
超過參加人員限額人數的一半的人已經表示有興趣參加真理學校。
一旦名額滿了我們將停止接受申請,所以如果您考慮參加,請儘快申請。

1個月的真學校2019224(星期日)323(星期六)

■會場:木之花家族 静冈县富士宮市猫泽238-1

■限定:15名
一旦人數到達,我們將關閉申請。請儘早報名。

■主辦:NPO綠草協會

主講師 – Jiiji,最近由Isadon改名為Jiiji

■参加費 依收入而定。(自己申

*参加費里包含講師費,住宿,餐食費,保險費。

①年収400万元以上    22萬日圓    ②年収200万元以上 20 萬日圓
③年収200万元未満 18 萬日圓

■内 容

講座涵蓋「世界觀」「農」「食」「醫」「經濟」「環境」「教育」「社會」「藝術」等多個面向,所有講座的共性就是去瞭解物理現象發生的那個幕後意志。通過瞭解受講生的性格和世代的特徵,以及扭解在這個世界上的任務,激發新思維,擴展世界觀,使自己更加有信心地活往前邁進。

“分享您的內心”,深刻地探求您的內在
母語為非日語參加者的翻譯
課程內容
人格學習講座(業的解讀和地球歷)/卡塔卡木訥的宇宙觀/擴展世界觀/天然循環法的田耕和稻作/有用微生物群的培養/食和食養生/自然療法項目/次世代的經濟/如何擁有可持續發展的心態/性和宇宙

*上述只是舉的例子,課程不是固定的。我們會依據現場的狀況安排最適合的課程。

*如果你是海外人士,我們會有相應國家的已經翻譯好的講座內容。

*還有,通過參加生日會和季節的祭祀等體驗生活的各方面,每個人發揮自己的個性並相互幫助支持,實際感受按照宇宙法則生存, 實踐和諧生活的社區形態 。

■申請

下载 一個月真學校2019參加申請書

中国大陆地区(除香港、台湾以外)学员希望参加1个月真学校的方式,请与中国窗口负责人联系。

报名方式
负责人 :小乐
电话 :+8615901954622
微信 :xing_12_520
邮箱 :shuang_139@yeah.net

将给

将给您提供申请表

收到了您的參加費用後,我們將正式接受您的參與。確認您的付款後,我們將根據參加者的付款先後順序接受申請,一旦名額滿了,我們將關閉申請。
一旦我們收到了您的申請表格,我們將告知您更多的相關細節。

★請在課程開始前30日之內付清參加費用。

★我們要求參與者在付款後盡可能不取消您的申請。付款後取消不僅會給組織者帶來很大的負擔,而且還會讓其他潛在的參與者失去了學習機會。因此,當您申請時,請仔細考慮您的排程以及參與意願。

★課程開始前89天之內取消參加,我們將收取取消費用。

協助者指名制

來木之花體驗的聽講生,體驗時會有一名成員專程陪同引導,聽講生習慣了之後,若憑直覺發現另外一名成員和自己更合得來的話,就可以指名讓他/她作為自己的指導員。從20歲到70歲,我們的成員會全力的幫助您。

我們期待著你的參與!

■詢問:NPO綠草協會(负责人:古桥・村山)

TEL: 0544-67-0485    E-mail:truthschool@npo-greengrass.org

Published by

Michiyo@Konohana Family

International Coordinator of Konohana Family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