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之花家族期刊第98号 〜 新时代令和的解读

解读新时代 令和 !

宇宙的周期
和日本的年号
是联系在一起的

日本自古以来,每个不同时代都会有一个年号。随着从中世纪开始由武士统治的几百年的时代的终结,1867年日本政权被奉还给了天皇。此后每次新的天皇继位后年号都会变更。这可以追溯到“明治”、“大正”、“昭和”、“平成”等年号的变迁。

2019年5月1日,在位30年的“平成天皇”退位了,新天皇即位。并将新时代命名为”令和”。“令和”是“美丽和谐”的意思。

新的时代开始了,很多日本人似乎有一种感觉“时代要改变了”,事实也是如此。事实上日本年号的更替是与宇宙星辰的运动联系在一起的。我们生活在宇宙中,随着宇宙周期的变换,我们人类的生活方式也会随之改变。日本年号的变更,对于全球来说有着重大意义,也是编织这个时代的宇宙性仪式。

图片的解说 1.  冥王星的周期与日本年号的一致性

 

冥王星绕地球循环一周248年代表着地球上时代发展的一个里程碑。最近的循环是从1760年到2008年。以光明的顶峰(银河系的中心=太阳中心的方向)为起点,从工业革命开始,人类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大规模的生产和大量消费的物质至上主义席卷全球,资本主义经济极度发展。然后在2008年雷曼兄弟破产事件的冲击下,整个世界陷入经济危机。这一象征性事件的发生意味着这个时代周期的结束。

冥王星循环周期除了有光明和黑暗的巅峰外,还有远日点和近日点,升交点和降交点几个特别的点(*)。并且这些点和日本年号的变更有着不可思议的一致性。

现在,从产业革命开始的以248年为周期的循环宣告结束的冥王星,进入了下一个周期。

 


*远日点和近日点
冥王星离太阳最远的点(远日点)和,离太阳最近的(近日点)。

*升交点和降交点
对于黄道面,描画出大幅倾斜轨道的冥王星,从南向北通过黄道面的点和从北向南通过的点。

 


 

为了让人类更多的 学习
一个给我们带来困难的时代

 

图片的解说 2.  天阳一个螺旋是25800年


作为太阳系中心的太阳,不是静止在宇宙空间中的,而是围绕着银河中心的太阳能量团在做螺旋运动,一边描绘着螺旋状一边持续的环绕。太阳的一个螺旋周期是25800年,在一次的螺旋运动中会迎来光的巅峰(银河的夏至)和黑暗的巅峰(银河的冬至)。大概9000次的循环往复需要约2亿2600万年绕银河一周,且决不会停止。而且银河自身也在宇宙空间中不断地移动,我们一直在广大的宇宙空间中向着未知的地方不断地旅行着。

 

“一个“没有灾害的,和平的时代”会到来吗?

令和时代开始之日,在“对于新时代有什么期盼”向日本国民做的一项采访中,民众回答得最多的是“希望是个没有灾害的时代”,“和平的时代”。然而正如今年各地发生的异常气候一样,灾害反而在逐年增加。尽管我们的日常生活看似没什么问题,但从整个社会来看各种问题已堆积如山,在世间生活越来越艰辛。这与太阳系的中心太阳的循环周期存在着紧密的关系。

2012年12月21日,太阳系迎来了时隔25800年的“银河的冬至”,以那天为界,在宇宙中将黑暗逐渐增加的周期,与光不断增加的周期进行了切换。那光是灵性的光。在黑暗不断增加的时代,一切都在不断扩大的循环中。随着距离的扩大,人们变得孤独、分离、争斗、比追求物质丰富外更多的索取所产生的结果,是环境被破坏,现在地球到处都是无法处理的垃圾。但是在黑暗不断增加中的时候,人们看不到自己所做的事情到底给这个世界带来了什么,追求着偏执的富裕,还认为这是好事情,将地球上的许多问题不断的累积。

在超越了看不到真实的黑暗巅峰的今天,我们的灵魂的觉醒终于开始闪烁光芒,至今为止混杂在黑暗中的实体,被照亮的时候到了。那是,至今为止人类所做作为的结果作为现象所体现出来的,到了该面对的时候了。迎来这样一个物质困乏之时的今天,我们人类追求的便是收缩。就像吸气必吐一样,时代达到了扩大的高峰,我们的地球和太阳也一同从宇宙扩大的循环进入到收缩的循环中。所谓收缩是将距离拉近。太阳所编织的宏大的周期,也向我们展现了这一点。

 

图片的解说 3.  太阳一螺旋周期的1/4 6450年


1600年间文明的周期
回顾人类的文明历史,每隔800年东西方文明就会盛衰交替一次,将1600年作为一个循环的话, 就会浮现出一定的周期。一方面进入了“开花期”,另一方面进入了为下一次发芽的“准备期”,就像描画的双螺旋一样,东西方文明形成了对立发展的同时,也推动了时代的前行。
★100年的大动乱期
东西方文明的盛衰交替期必定发生世界性的大动乱,大约持续100年。
参照:文明法则史学研究所 文明800年周期说

天盘之轮
中国道教中的“天盘之轮”,在人类文明史上,经历了国王统治民众的“青阳期”,圣人教导民众的“红阳期”,从1927年显示了民众进入了自我觉醒的“白阳期”。

*这是在宇宙的周期中有转移期这个期间,要实际具象化需要100年左右的时间。

100年大混乱的开始

从大约6450年前开始的人类文明的循环,在太阳系从光明的顶峰到黑暗的顶峰的中点,预示着现代社会是大混乱时代的开始。

文明发源以来,东方和西方文明每隔800年就会盛衰交替反复进行。从13世纪开始到20世纪的800年间,是文艺复兴、大航海时代、工业革命、捕捉事物的细分化科学的西方物质文明开花并引领世界的时代。然而,在2000年之后,东西方的兴衰发生了变化。800年来蓬勃发展的西方文明到了繁荣的终点,时代进入了下一个周期的准备阶段,800年的东方文明之花将开始盛开。

东方文明是能感知可见事物更深层的内涵并能综合性地捕捉事物的精神文明。近代以后,为了追赶西方列强,强行模仿西方列强诸国的日本,将“大和魂”以战争的形式扭曲地表现出来,经过战败后精神支柱也完全丧失了。失去了什么,就会追求代替它的东西。那就是西方的物质文明。不仅仅是日本,中国和其他东方国家也同样被西方文明所浸染,然而,因为那是原本不适应东方灵性的借入文明,这给东方国家带来了很多矛盾。
正如历史研究所揭示的那样,在东西方文明的更替时必然会发生全球动荡,作为过渡期动荡会持续100年。从这个角度来看,现在这个时代是世界动荡时期的开始。并且比起西方,东方的动荡会更大。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西方是在原本已经成熟的文明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所以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是理所当然的。但是东方各国在与其灵魂不相符的文明中产生了许多矛盾,也会引起更大的混乱。
有着东方智慧来源的中国古历,预示着“平民百姓的觉醒时代”将在银河系冬至和东西方文明转型之前开始。对即将到来的新时代我们可以从宇宙星系的循环和先哲们的智慧中解读到什么呢?

 

 

为了地球成为一个
美丽的世界

大和,大和魂

日本自古以来流传下来的另外一个名字叫“Yamato”(大和)。战争时期,日本年轻人曾经以大和魂之名,冲入敌舰。然而,真正的大和魂精神不是做那样浪费生命的事情。在汉字里,yamoto是写做“大和”。“和”意味着每个人都是独特的,大家相互尊重,绽放每个人的个性 ,互相帮助,过着富足的生活。那就是最大的和,叫“大和”。
这个模式就是地球的生态系统。地球上有数百万种生命的存在,所有的生命都是相互循环,联系和支持。世界的大和谐就是大和,大和的意思就是人人为了创造这个美丽的地球而存在。

时代从扩张进入了收缩

现在,是时候改变我们原有的生活模式来应对地球的变化了。现代社会面临着宇宙各种各样的转换点,并迎来了人类有史以来最大的转换点。然而,时代切换了,人的意识却没那么容易改变。当太阳系进入了收缩的循环期,而人们的意识仍处于扩张的过程中。尽管地球给予了我们各种信息,人们却依然继续追求物质的富足。

如果我们扩大视野去看的话,我们生存的世界总是以螺旋状的形式向着未知的地方持续地前进。在这过程之中,如果你固守自己的价值观,自己就会被自己的视角所囚禁而生存,那就会脱离宇宙时代的潮流。正因如此,宇宙产生了各种现象作为讯息给予了我们人类,促进我们修正轨道。

收缩意味着距离变近了,相互了解对方,敞开自己,缩短距离,互为纽带,相互分享。在相互信任和心灵宁静的基础上生活,不再需要很多的东西,那不是物质上的富足而是心灵的富足。
对于扩张意识感觉舒服的人来说,收缩也许是一件很拘束的事情。然而,原本我们生命的组成就是由相连的事物构成的。在自然生态系统中,没有一个生命是可以与其他生命分离而单独存在的。我们的身体也由数十兆个细胞紧密地连接在一起而构成。并且,包括地球在内的宇宙中无数的星体以宏大的规模互相关联,运行着这个世界,我们正是在这样的一个结构中生存着。
在之前走向黑暗的时代,一切都处于扩张的循环中,人们认为分离是富裕的。然而,这种生活方式给世界带来了很多矛盾。因为宇宙的物质是通过相互联系而建立起来的。连接意味着表达爱意。换句话说,宇宙的本质是爱,收缩意味着接近它的本质。

今后的时代,光明会揭示出真理会引导人们觉醒。然而,对于不愿意面对光明的人们,这种光芒是如此的刺眼。这个时候,不要逃向黑暗,请睁开眼睛,看到真实。之前,人们认为好的就去做的这些事情产生出了有问题的现代社会。当这些问题变得明了之后,从现在开始我们进入了这样一个时代,那就是我们想象的良好行动实际上会带来真正美好的事物。为了实现这种决定性的觉醒,宇宙呈现给了我们各种现象。

每个人都有一种可爱的,不可动摇的和有尊严的美丽,非常独特。充分绽放每个人的个性并相互和谐相处,这就是新的令和时代所传递的信息。
富有个性的生命互相认可,大家和谐地生活在一起。我们降生到这个地球就是为了把这样一个美丽的世界带到地球上。

 

个性丰富的生命相互连接,
丰盈的生活在富士山脚下,不来体验一下吗?  

木之花家族中文主页

 


 

以上只是解读新时代“令和”的入口。如果你想更深入的了解这个时代,或是你想将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请参加“一个月的真学校”。有关一个月的真学校的信息,请点击以下链接:

2020年2月23日(星期日)到3月21日(星期六)

“2020年1个月的真学校” 
受讲生大募集!!

Published by

Michiyo@Konohana Family

International Coordinator of Konohana Family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