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之花家族期刊第100号〈繁體中文〉

 

人類有史以來 最大的轉向

糾正路線時刻降臨

生活在現代的人們身陷囹圄

於“以自我為中心”的思考 ──

你從這個咒語的束縛中解放出來了嗎?

 

 

經由宇宙的整體意念而創造的星球 —— 地球

我們生存在宇宙之中。

在宇宙中,萬事萬物相互連結著,迴圈著,並和諧共處。在廣袤宇宙空間中遨遊的無數星球,都擁有著各自獨一無二的個性。富有如此多樣性的星球之間彼此溝通,在磅礴恢宏的規模中保持絕妙之平衡,整體相連,宛如鳴奏著一曲絕美和聲的交響樂。

經由宇宙之整體意旨,我們生存的地球誕生了。

地球是宇宙的雛形。火、水、土、風、空氣、礦物、微生物、植物、動物,這些豐富多彩的自然要素,各自發揮著不可取代之獨特作用,並彼此連結,持續無限迴圈,構築了地球生態系這個豐饒的生命世界。從我們存在的銀河誕生138億年,地球誕生46億年,經過了漫長的進化,即使是在宇宙中,地球也是一個少有的、充滿生命體的星球。

經歷了如此悠久的進化之後,從數百萬種的生命中脫穎而出 —— 人類,誕生了。

遠古時代,人們觀天象而受命,與自然對話,與其他眾多生命共同生活在生態系迴圈中。因為當時人們知悉:自己不過是偌大宇宙的一部分,在這迴圈中被賦予生命和使命。不過,在漫長進化過程中最後登場的這個物種,卻以亙古未有的態勢開始了進化……而且,給這個宇宙系統原本持續著美妙迴圈的星球生態系統帶來了巨大影響。

 

 

天地異變:呼喚我們覺醒的資訊

人類有一個和其他生命體迥異的特點,那就是有著突出的“自我”。

在這個多樣性的星球——地球上,確實存在著豐富多彩、數量龐大的生命。人類以外的生命,即使是同一物種之中,每個個體之間並無如此之大的差異。每一個生命沿著個體目的生存,但是首先,其前提是:發揮著“物種”的作用。而且,絕不是脫離生態系的迴圈,而是用自己的生命供養其他生命,在這個地球生命生態系統中成全生命。不過,即使是在同一物種中,人類也被賦予了彼此不同的個性,通過這個差異,將自己和他人有所不同。而且,尤其意識到“自我”這個存在,將自己只是宏大世界的一部分這件事拋諸腦後。比起發揮物種作用,更優先實現自己的個人目的。

人類擁有著其他生命體所不具備的高創造力,人們利用這種能力去實現自己心中的願望。願望實現後,欲望進一步擴張,自我膨脹。不知不覺中,人類忘記了其他星球的存在,忘記了和自然對話,無視其他眾多生命的存在,自我滿足式地一味拓展人工世界。

現代人們所構築的世界是非常消極的。一切的前提是以自我為中心,從自己的視角出發,將不喜歡的、不相稱的事物當作異端,進行否定、歧視,甚至視為敵人的攻擊。即使是追求環境保護、和平的運動,也是以否定他人,在對立的基礎上而成立。如果不符合自己的標準,不管是個人還是國家,甚至是自然,都將成為否定的對象,甚至最終成為破壞的對象。

與此相對,包容著人類的這個世界,是不會否定任何一個多樣性存在的。它的構造是這樣的:多種多樣的存在被配置在世界中,各自被賦予並發揮相應的作用。如果人類持有來自地球外的視角的話,就會明白,地球是共有的場所,任何東西都在這個共有結構中,相互支持、相互扶助的世界裡。並且在其中,不考慮周圍狀況而一味推行自我主張,在眾多生命中被賦予最強能力,用這強大能力去污染環境,傷害其他生命,甚至在同種族中互相殘殺。這種行為是多麼奇怪又滑稽啊!它與這個世界的構造完全不相符,給全體生態系統帶來危害,其實這樣的生命是應該被淘汰的。

現在,世界動向已經開始朝向這個大浪淘沙了。回顧地球歷史,過去6億年間有6次生命大滅絕,地球開始朝著下一步,發起了各種天地異變。一聽說滅絕,執著於自我的人們,會因現有的事物崩壞消失而感到恐懼吧。但是,那只不過是地球為了變得健全的新陳代謝,在宇宙上是極為正常的動作。在這種動向開始出現的今天,人類依舊憑藉其高超的能力,表面上修復了危機,實際上對地球施加了更嚴峻的矛盾,事態不斷惡化。

 

 

這是本應帶來富裕的資本主義所給予的

如果地球是根據宇宙的整體意念而創造,那麼應該包含著創建地球的宇宙深意。那麼,宇宙為什麼會在這個星球上誕生如此愚不可及的生命呢?

如今,人類變得消極的主要原因是資本主義。過去,所謂的豐饒是自然給予的,人類處於領受的立場。並且與自然共同謳歌、讚歎其造化之神奇。然而,隨著資本主義發展,所謂的富裕變成與他人競爭,最終自己獲勝所得到的東西。所謂贏取、被滿足就是幸福,其實並非如此。一旦得到“滿足”,下次為了不失去這個“滿足”自我的東西,就要去堅守。並且“想得到更多滿足”而進一步自我膨脹,如果不能長久滿足這個膨脹的自我,就感覺不到幸福。在競爭中會產生落後的一方,而獲勝一方體會到轉瞬即逝的優越感,如果習慣了這種優越感,就會產生“必須一直獲勝”這種恐懼心理。

整個社會就像陷入像毒品中毒狀態,以統一的價值觀擴大人工世界,並且朝著無法預料的方向推進。而且,站在這樣的社會最先端,無視自然,反而去拓展人工世界的人們,在現代社會被視為“優秀的人”。可是這種所謂“優秀的人”,沉溺於自己在“人工技能”方面的優秀,卻看不到社會全體正朝著毀滅的方向邁進。

人們陷入迷思,誤以為實現自我願望就等同于自由和富饒。不加以規範,人們便無法調和。為了統治充滿欲望的人們,政府制定法律以適用於所有人。人們誤解了自由的含義,覺得只要不違法,做什麼都行。為了滿足自我欲望而持續隨心所欲,長此以往導致現在地球各地問題蜂起雲湧。被現代科學浸染的人們,會將事物細分化,逐一進行高精確度分析,卻無法統合和讀解事物的內涵,因此也無從瞭解問題事件的根本原因,更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媒體只看問題的表面並引起騷亂;掌管政治的人和民眾,都在熱心批評別人,卻不會想到大家齊心協力去創造賢明世界。

人類忘記了自己是被安插在自然中的生命,忘記了自己是在天體和自然之中才生生不息。想當然地自我主張,對立由此產生,環境遭到破壞,世界越發貧瘠,人們卻對此視若罔聞。這就是現代人全部陷入“以自我為中心”這種想法的魔咒和束縛,只要不從其中解放出來,世界就無法變好。

 

 

發狂的自我 ——
人類引發的、地球規模的大課題

人類再次回到生命原點的時刻到來了。

讓我們再度把視野擴展到宇宙吧,毫無疑問我們生活在宇宙中。宇宙中的一切都是連結的、迴圈的、和諧的。在這個大宇宙的“道”之下有銀河,銀河中有太陽系,太陽系中有地球,在地球上呈現的縝密瑰麗的大生命生態系統中,存在著我們人類。如果這個宇宙之“道”發生錯亂,無法保持現有平衡,我們也將瞬間灰飛煙滅吧。包括人類在內的所有生命,都在這偉大的宇宙之“道”中生存繁衍。作為生命,遵循大道而生存,也是責無旁貸的。

現代人被金錢、物質等眼前的有形之物所吸引,意識僅停留在實體層面。環境污穢了,便去開發新淨化技術;發生紛爭了,則去談判以調整彼此的利害關係。諸如此類,應對物理現象之時,以獲得實體層面的結果為目的,試圖以此解決問題。但是,宇宙的本質不是物理性質,而是精神性的。所有現象的深處都有精神內涵,基於此,才顯現出這個物理世界的秩序。意識到這一點,我們就會明白現代人行為姿態的內核過於偏重物理性。如今,矛盾四起,形成表象。在試圖通過物理行動消解這些問題之前,意識到自己的精神過失,並糾正它,當恢復宇宙的本質時,實體層面的現象會變得極其順暢,矛盾自然而然地被解除。因為宇宙的本質是由善意、愛與和諧構成的。

現代人認為,世界是由自己——生活在地上的人營造的,自己的意志在推動著世界。但事實上,地球是在人類誕生很久以前,由宇宙的總意所創造的,經過漫長進化後的今天,仍然依照宇宙的精神性作用不斷被引導著。對於以自我為中心看待世界的現代人來說,這也許無法理解。然而,在進入21世紀的今天,我們人類,是持續到20世紀為止,那種以自我為中心的生活方式,最終被淘汰呢?還是意識到自己為宇宙中一員,向著30世紀進化,走進嶄新的千年紀元呢?我們正站在巨大的十字路口,面臨抉擇。

工業革命以後,人類生活飛躍發展,不過,那也是試探人類能力何所能的時代。大自然接受了人類的此種行為,但這不意味著就允許人們肆無忌憚地無視他人,因追求自我欲望而擾亂整體秩序。為什麼會這樣呢?這也是人類來到這個世界上需要學習的時期。如果剖析一下,人類活動造成的地球現狀,我們一定會發現這個人類就是我們自己。這不是環境問題,而是自我暴走,這是全人類共同的課題。

要解決這個,不是創建制度或構建什麼組織。過去,為了克服資本主義的弊端,人類創造了共產主義這個新構架。然而,提出共產主義理想的人們,沉溺在自己的創造中,不僅沒克服資本主義的弊端,還通過統一管理人們的體制創造了無個性社會,使這個理想變得有名無實。如此,無論如何思考新構架,如何想要改善世界,如果不對產生這個問題的根本——精神,不對它動刀,那也只不過是紙上談兵的想法而已。

那麼,究其根本原因,捫心自問尋求改善之時,我們應該著眼於何處?在我們存在之前,首先有生態系統,有地球,有太陽系,有銀河,有宇宙,在這巨大的序列之下,才有我們的存在,我們應該將心性朝向這個世界生命之系統。此時,對於生活在現代的人們來說最難的是,脫離這個以自我為基準、從自我出發去觀察世界的視角,站在自己生存的世界這一側,去看待事物。迄今為止以主觀生活的人們,轉向超越自我,與偌大的宇宙意旨一起創造世界。這是人類歷史上最大的轉變,即糾正路線。此視角,也事關我們深諳人類降臨地球之真正奧義。

21世紀的人類 —— 所有人

進入21世紀,我們迎來了地球漫長史詩中的重大轉折。開啟今後3000年之千年紀,並不是處於20世紀為止的科學延長線上進化。徹改造成如此“進化”的蠻橫行為,改變對自然認知的時代已經到來。

地球已經開始搗毀人類在這個星球上堆積起來的重重矛盾了。人類要改變過去的生活方式,轉換方向,這需要很大的能量。如果天地異變賦予地球此等能量,將會有痛徹心扉之劇痛發生。但是,被賦予地球生命中之最高能力的我們人類,真的要伴隨劇痛來修正嗎?
 

生存之意識革命

不管人類如何破壞這個世界,浩瀚宇宙迴圈中的自然界,總有一天會將其修復成原本健康的世界。但是那需要漫長歲月。正因此,我們必須憑藉人類睿智來取代這個無比漫長的時間。

睿智不是通過學習獲得的,而是作為生命本質潛在於我們每個人的DNA中,從根源而湧現出來。作為宇宙生命一部分的人類,我們的精神性DNA中,沉睡著天地玄黃宇宙洪荒、自始至終的全部資訊。在此資訊中,其人順應其所處時代的部分被表現出來。如果現代人愚昧至極,那麼超越這種愚蠢的睿智也會被編寫進我們體內。當我們將意識轉向那裡,就會湧現出之前雪藏的睿智。因為時代(天)已經切換到新時期了。

生活在地上的我們人類不被時代洪流席捲,而是順應時代意旨,共同創造世界之時,天意將呈現為地上天堂吧。這不同於資本主義或共產主義那種,只為人類尋求富裕而創建的構造,而是從根本上顛覆人類思想、是對“生存”的意識革命。

寄語世界上站在權力和財富巔峰的各位
請大家一定善用自己的位高權重和卓越能力,來引導這個世界走向真正的健全。人類真正價值在於精神性。現代扭曲的社會如何評判你,並不是你真正的價值。因為你真正的價值是脫離肉體,成為精神性存而歸於宇宙的。要成為真正有價值的人,就要有在修復世界精神性和物理關係的前提下,擁有將社會導向正確方向的勇氣。本來,越是責任重大的人,就越應該認真考慮全體(包括人類在內的地球生命生態系),做出決斷,創造一個引以為榮的國家(地球)。如此一來,各位,將從優秀的人變成尊貴的人吧。
 

作為宇宙生命交響曲的指揮者的覺醒

地球是宇宙的奇蹟。原本宇宙產生現象化也是奇蹟。那是人類思維遠遠無法觸及的偉大意識的訊息。因此,這顆星的存在,在宇宙上當然也是奇蹟,也可以說是宇宙之神秘意旨。它存在於我們日常各個角落。但是,被實體層面思考浸染的現代人對此表示難以置信。甚至明明眼前出現了奇蹟,卻無法理解,深陷愚蠢泥沼。察覺到這種愚蠢,不是將此神秘意旨(神的秘密)當作秘密,而是作為我們日常生活中理所當然的事,將其表現出來,是在此星球上消除矛盾,並使之美麗的第一步。

當今地球上最繁榮的生命是人類。生命本來就是越增加越能表現出其豐饒的東西。如果宇宙的本質是善意、愛與和諧的話,那麼在與諸多存在共有的世界中生存,就越能夠表現出與諸多存在互相扶持、多樣而豐饒的世界。但是,現代人類創造的世界,越是增多,越產生無限的矛盾,這究竟為哪般?我們必須注意到這個現象。

一聽說人間天堂,人們就會覺得像畫中描繪的世界一樣,是不可能的。但是現在,換個角度來看,人類在地上堆積如山的矛盾已經開始瓦解,由於現有社會系統開始崩潰,反而可見人間天堂正在款款走來。如果通過各種各樣的現象,去感知地球發出的資訊深層的意義,就能看到它其實正在帶給我們的是,人類誕生以來一直魂牽夢繞的桃源之鄉。而它的實現,依託於我們每個人的覺醒。

現在我們迎來了人類歷史上最大的宇宙之轉捩點。與此同時,我們人類和地球——這個宇宙生命的星球一起,面臨抉擇,要判斷今後將呈現出怎樣的世界。

近代人類陷入的自我本位或者人本位的世界觀,不僅給我們自身帶來了巨大矛盾,也為我們的後代生命體今後在地球上的繁榮,留下了巨大陰影。我們人類現在正在接收來自現實的資訊,從以自己為中心的生活方式中脫離出來,與多種多樣的、宇宙奇蹟的諸多生命,我們的兄弟手足一起,努力去呈現美麗的地球生命生態系統。可以說這是我們人類站在地球生命頂點的使命。跨越2000年,現在迎來了面向3000年的嶄新宇宙時代,在宇宙視角之下,與這個星球的生命共同奏響宇宙交響曲,我們作為指揮者,終於站在與德配位的位置上了。

致人類中的每一個人
如果對此資訊有所共鳴,請將它傳遞給心意相通之人,超越國境和語言,請您自由傳播。喚醒自己作為人類誕生在這個世界的真實目的,領悟生而為人的尊嚴,根據自身意旨在地球上展現宇宙之整體奧義。然後,地球將作為新星復蘇,你將成為拓展之主角。在未來每個人都將成為主角的當今,本訊息將喚起地球上的每一位人類覺醒!

熱切期盼,能在美麗的地球上和美好的大家相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