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之花家族期刊第96号 〜 21世纪的生死观四 – 性的系统

“21世纪 生死观”

性的系统

万物之始

在“21世纪生死观”第1,2和3部分中(还未翻译),分析了世界运转的体系,其中所有生命在永恒时间之流中无限地重复生死轮回。 而且,还解释了为什么我们出生在这个世界。 所有的生命都是由性的法则创造的。 性,它是我们生活的源泉,将在“21世纪生死观”的最后一期中揭晓!

 贯穿各个时代的基本生命规律

我们生活的世界是由“对向発生(TAIKO-HASSEI)”的原则创造出来的,即阴阳两个相反的意识面向相互依存。 这种普遍创造的原则被称为性。 性的汉字是由心(忄)和生活(生)构成。 心灵(忄)表明神圣的本质下降到中心,阴阳的两个相反的能量出生在左右。 这是神圣的(宇宙的)思想。 站在中心的支柱是使这个世界运转的神圣法则。 这个系统,其中阴阳的TAIKO-HASSEI在神圣的支柱周围发生的现象,被称为神圣的心灵。

首先,我们为什么要生活在这里? 这是因为创造我们并使我们存在的这个世界,它首先存在。

许多现代人认为他们只为自己而活。 然而,事实是我们是因为这个世界而存在。 在这个世界中存在的每一个生命、物质、现象包括我们人类都是在这个世界的神圣法则之下诞生的,由法则来维持和主宰世界的运作。 生命的原始形象,我们遵循这个系统,并以它作为我们的支柱,在汉字的‘性’字上得到了最好的诠释。

然而,现代人极大地误解了性的含义。 在试图满足从内心涌出的自负的欲望时,人们忘记了宇宙法则的存在,并将性作为摆脱压力和获取快乐的手段,而不是遵循支持我们生活的这个宇宙系统。 以这种方式,从而产生了内疚意识,性已成为秘密并被扭曲。 最后,由于卖淫和强奸的发生,它已成为远离本意的事情。 基于创造的法则,因为性是混乱的,所以在这个世界上创造的一切也都充满了混乱。 这是现代社会的基础。 除非我们改变性的方式,否则世界就不可能变得健康。

我们都是通过性才诞生于这个世界,并通过性将生活与下一个时代联系起来。 这是生命的基本法则,这对于创造我们的生命,维护这个世界和连接时代至关重要。 它也是神圣的。 我们生命的起源是性。 最初,人类带着这个本能欲望,是为了活出尊严,并为世界做出贡献。

那么,让我们来看看作为我们生命的起源–性这个系统吧!

所有生命都依赖性的法则而存在。

性的系统

首先,一股能量从神圣降临到地球。在“21世纪的生死观”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中,我们解释过,存在着潜在的世界(空的世界),它是现象世界(存在的世界)背后所有生命的源泉。我们的生命在宇宙循环的体系中得到支持,在这种体系中,纯粹的生命能量总是来自潜在的世界。潜在的世界是“KAMU(上帝)。”也就是说,世界上现代人只能识别可见的事物而无法看到或感受到他们的敏感性。从神圣下来的支柱使得KAMU的这种纯粹的振动在现象世界中呈现了(日语中的UTSUSU)。这被称为“KAMU-UTSUSHI(法则成为创造现象的起源)。”作为我们生命之源的深刻的神圣法则通过这个来到现象世界。这种垂直穿透力是男性特质的面向。 

另一方面,“AMA-UTSUSHI(引起现象的法则)”是有着接收神圣柱子和生命种子的功能,以垂直神圣柱为轴线水平旋转,并表现出无形的神圣法则。 这种水平旋转力是女性特质的呈现。 带来无形法则的男性气概是阴,而呈现现象法则的女性特质就是阳。 两者都是平等的,它们都不能单独存在。 由于这个对向発生(TAIKO-HASSEI),宇宙创造了生命现象。 垂直阴柱称为时间轴,水平阳柱称为空间轴。 当时间和空间完美结合时,生命就会诞生。

 

星球的诞生

让我们看一下基于这种结构的地球系统。 首先,垂直支柱从北向南出现并穿透。 以垂直柱为轴进行水平旋转。 纵轴是阴,水平旋转是阳。 从北方看阳气旋转,逆时针方向。 从南方看,它是顺时针方向。 逆时针旋转是熵的阳功能。 顺时针旋转是反熵的阴函数,并抑制它。 也就是说,阴(顺时针旋转)和阳(逆时针旋转)的功能同时存在于水平阳旋转中。 最强劲的能量出现在赤道上,两个力量相互竞争。 然后,现象发生,并在那里产生许多生命。 此外,磁场以垂直柱为轴出现,整个地球变成巨大的球形磁场(生命形式)。

地球、太阳系和银河系都属于同一物理法则。 阴阳的不断性行为发生在宇宙的各个角落,并继续为世界创造生命。 我们男女之间的性行为也存在于同一系统下。 

潜在世界和现象世界之间的世界被称为“AMA世界”。潜在世界和现象世界重叠并导致质的变化来创造现象,它是宇宙的子宫。 下到AMA世界的垂直支柱象征性别中的男性生殖器。 出现在其周围的水平旋转象征女性生殖器。 当男人和女人发生性关系时,男性和女性生殖器加入,男人将神圣的神性支柱带入女人。 她从支柱中获得了生命的种子,并培育了地球上38亿生命的进化历史。 最终,她扮演一个神圣的角色,将其作为一个生命带入这个世界。 以这种方式,我们人类之间的性行为是非常神圣的,因为它存在于具有宇宙结构的相同系统下。  

太阳和月亮

当一个男人竖立柱子时,神圣的种子是以光为基础的。 所有生命都是以光开始的。 养育我们生活在地球上的是太阳照射的光。 太阳每天都在升起,带来白天和黑夜,成为生命节奏的基础,这就是时间。 作为精子,男性生理现象,每天由太阳(阳)循环创造。 另一方面,女性生理现象是基于月亮(阴)的循环。 女人体内的卵子是由月亮的循环产生的,它重复满月和残月过程。 

太阳的力量不仅在地球上创造了生命。 太阳将光带到地球,引起地球上水、火、风和空气的自然循环。 月亮是从地球的一部分分离时诞生的,与地球保持着完美的距离,通过引力,引起了海洋的潮起潮落,并与太阳一起创造了各种各样的生命。 动态的生命活动在这个星球上诞生,不仅是因为太阳,还有月亮,它与太阳成为一个小组,并与地球一起。 地球已成为一个充满生命的美丽星球,由于阴阳的相互作用,即使在宇宙中也很少见到。 

这个世界已经偏离了神圣法则

那么,你是否认识到男性特质和女性特质的阴阳已被逆转? 在成为生命之源的世界中,存在于背后的阴柱是阳刚之气,表现出它的阳旋转是女性的功能。 然而,当生命来源的能量通过AMA世界,导致质的转变,并作为生命进入现象世界,女性特质变为阴,男性特质变为阳(逆转现象)。 两者都处于平等关系中,表达了对向発生(TAIKO-HASSEI)(当阴阳两个相反的面向结合时,它们创造了新的生命)。 

然而,目前人类社会中的男女关系受到严重扭曲。 很久以前,男人们通过建立一个支柱带来最重要的神圣法则,这也是宇宙的智慧。 女人们有一个愿景来选择一个拥有真正智慧的男人,并接受种子和创造适合地球法则的世界。 由于阴阳的对向発生(TAIKO-HASSEI),神圣法治的秩序世界在地球上得到了表达。 然而,随着时代的流逝,男人们开始主宰世界,不是通过宇宙的智慧,而是通过权力。 在这种背景下,女性已经失去了选择拥有真正智慧的男人的愿景。

正如我们所说的“阴阳”,阴在这个世界中是首先出现的,而阳则以它为基础融合出现。现象世界中的阴是女性。因此,女性应该有智慧选择合适的男性。然后,男人会试图改善和提高自己,以便被女性选择,两个存在都变得平等。然而,在只有可见事物变得重要的时代,人们已经失去了感知可见事物背后重要事物的能力。此外,女性已经开始奉承有权力的人,而不是试图透彻认识男人的本质。就是现今时代的金钱和权力,使男人们忘记了原来的角色,并努力获得这些东西,而不是宇宙的智慧。通过这种方式,世界已经大大偏离了神圣的法则,并且出现了以金钱和权力为主导的物质世界。此外,我们的性行为,本是我们生命的源泉,变成了满足我们欲望、支配权力和奉承的工具。  

回归源头

真正的性别平等不仅仅与世界中的一般男女平等有关。 这意味着男人和女人都应意识到他们存在的意义,并且基于神圣的法则处于真正的阴阳平衡中。  

例如,请想象一下,你认为自己可以独善其身且完整地活着。 然而,最初,我们自己并不完美。 很久以前,这个世界是完美的统一体。 然后,它爆炸了,空间从那里诞生了。 它被分离以探索多样性,现在的生活世界诞生了。 然后,那些分离的人开始互相表达对向発生(TAIKO-HASSEI)。 因为我们与完美的源头分开了,所以我们自己是不完整的。 由于这种缺乏感,我们试图吸引彼此并一起体验。 也就是说,我们试图回归原始的合一性。

回归源头意味着我们源头的原始智慧开始出现了。 我们分离变成单独的个体,获得了自我,因此,陷入了我们独自生活在这个世界的误解中。 然而,当人们通过神圣的联系再次被彼此吸引、相遇、加入并磨砺他们原已具备的生命感受时,他们将与作为我们的起源–宇宙源头的美丽活力共振。 通过这种方式,回归最初的性–与大宇宙共振。

当人们理解这个系统并且带着与宇宙产生共振的高度意识进行性行为(KAMU-UTSUSHI / AMA-UTSUSHI)时,这种行为有能力纠正世界的秩序。 然后,它会发送更多进化的优秀灵魂,将创造未来的人类带入这个世界。 本质上,本能的欲望还在,但不是为了满足我们基于自我的欲望,而是为了感受生命来源的活力,提升自己,并为创造我们的这个世界做出贡献。 

神圣思想

当宇宙中的恒星在合一的法则下协调并继续在宇宙中旅行而没有停滞不前,就像它所承诺的一样,我们人类也是由该法则创造的,我们的生命也得到了它的支持。 因此,依法则生活是很自然的。 它是为了给这个世界做出贡献,生活在美丽世界的洪流中。 而且,我们自己的生活也变得非常顺畅和丰盛。

目前,许多恒星已经达到了这样一个循环周期的转折点。 这表明这个时代的伟大过渡时期已经到来。 我们的身体始于男女之间的性行为,来自我们的父亲和母亲。 这种性意识是20世纪的类型。 我们把20世纪的价值观延续下来了。

然而,现在已进入21世纪,从21世纪到30世纪的新千年已经开始。 这意味着与传统价值观不同的新时代已经开始。 世界已经从人们失去神圣支柱并变得极度扭曲的时代转变为我们建立真正支柱时的那个时代,男性特质和女性特质在该支柱下扮演着平等存在的神圣角色。 这个时代已经开始,神圣的心灵生活在地球上,表达了真正的性。  

现在,你作为先驱者看到了这个信息。 这意味着未来的新地球将从你的觉醒开始。  

 

之间的性不止是性行为

万物皆伙伴

性并不仅仅指男女之间的性行为。 我们已经与完美的合一源头分离,获得了每一次探索,并传播到了这个世界。 虽然我们并不完美,但我们被赋予了适合每个人的角色,并以我们的分离作为个性发挥了原创作用,并创造了充满多样性的世界。 我们作为一个个体是不完美的,所以相反的存在会相互吸引并表达对向発生(TAIKO-HASSEI)。 神圣的支柱绝对存在于对向発生(TAIKO-HASSEI)的中心。 也就是说,这个世界上的所有存在都是神圣的,因为它们是从神圣的思想中诞生的。 虽然它们的外表和特质不同,但每个人基本上是平等的。 这种多样化存在的对向発生(TAIKO-HASSEI)无限地相互联系,动态变化,并将我们生活的世界与未来联系起来。 这种广泛的伙伴关系,将成为维护世界的力量源泉,是不可或缺和神圣的。 

所有事情都存在于伙伴关系体系之下。 我和宇宙,我和太阳,我和月亮,我和地球,我和土地,我和空气,我和水,我和生命,我和心,我和手,我和腿, 我和动物,我和植物,我和微生物,我和某人,我和一切。 我们一直生活在一起。 有远、近、浅、深的关系,但每一个都非常重要。 现在,由于这些伙伴关系,我们在这里存在。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是单独存在的,因为宇宙的本质是相互关联的。 连接意味着善意。 我们通过基于善意的深厚联系与所有事物联系在一起,并且在这种联系中支持我们的生命。

当我们以这种方式感知这个世界时,就会发现世界上并不存在孤独。 目前,许多人失去了与世界联系的纽带。 在只有可见事物变得重要的时代,人们看不到他们的生活是受到许多生活伙伴的支持。 他们误解了“我靠自己的力量生活”,并且开始寻求自己的幸福。 结果,他们给社会带来了矛盾,产生了优越感和自卑感的概念,甚至破坏了养育我们生命的全球生态系统。 虽然全球生态系统仍在继续养育我们,但这种联系已经从人的单方面切断。 通过这种方式,许多人在现代时代失去了连接并过着孤独的生活。

然而,事实是我们通过系统给予每个人适当的位置和角色,这体现了神圣的思想,即是性的基本宇宙法则。 然后,我们与许多其他存在一起被创造来到这个世界。 世界运作是因为这么多的伙伴相互联系。 最终,所有的存在都与对向発生(TAIKO-HASSEI)有着神圣的关联。 当我们意识到这一点,世界上不再存在孤独感。 你周围的所有关系都为深刻的宇宙真理提供了深刻学习的机会。 你可能会认为这个很好而那个很糟糕; 然而,一切都源于善意,让你通过与你的伙伴关系来了解真相。 神圣的支柱依然存在于对向発生(TAIKO-HASSEI)的中心。

如果你理解这一点,并感受到所有现象背后的宇宙源头的美丽活力,每个人都可以通过他们的适当角色充分发挥他们的个性,并为世界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这种高度意识本身的和谐存在就是性,这是生活在神圣的思想中。 KAMU-UTSUSHI和AMA-UTSUSHI的觉醒表现出无形的神圣法则,不仅存在于男女之间的性,而且存在于我们生活的世界的每个角落。         

性是宇宙的基本法则,相反的极性通过对向発生(TAIKO-HASSEI)产生新的东西,并创造未知的未来。 我们真诚地希望很多人都会意识到这个真理,世界将被美丽的活力所包围。

―――――――――――――――――――――――――――――――――――――

分析支持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的体系是无限深刻的,它的探索永无止境。 如果你想深入了解生活的真谛,请来参加“一个月真理学校”课程。

它将于2020年2月23日至3月21日举行! 详细信息, 请访问“一个月真理学校”网站。虽然今年定员已满,但每年都在2月下旬至3月下旬举行。
如果有意参加2020年讲座,请与intl[at]konohana-family.org联系。

Published by

Michiyo@Konohana Family

International Coordinator of Konohana Family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